close

最近出貨都沒po出貨名單

實在太忙光跟客人來回mail就要花很多時間

坐在電腦前沒多久一下宅急便來一下我兒子叫我拿東西

尤其是佐川急便的一個歐吉桑每次送貨來門鈴都給我連續按好幾聲好像在催魂

2/28才出一批貨

今天才3/3我家玄關走道門口又一堆貨這只是一部份

房間還有里里扣扣還有客人買的42寸液晶電視

千趣會真的很奢侈

比如我一次下單很多東西它都是分批一點一點送來變成紙箱很多

前幾天還收到客人買的抹布跟刷子千趣會竟也用一個中型箱送來真是浪費

做代購不能留指甲擦美美的指甲油

光拆這些箱子再整理這些貨指甲就會斷好幾根

這些貨星期一出貨

再不出貨過幾天還有微波爐.烤箱.除濕機等中型電器用品送來

我看老公看到這些貨會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