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猶豫要先學烘焙還是料理剛去廁所終於想通了我目前比較傾向想學料理先學這個學的東西回來可以煮給老公品嚐等小寶貝大一點學烘焙做給他吃剛看東京瓦斯網頁很高興它在大宮有料理教室可是五六月客滿七月有課是教泰國料理費用才日幣2800元我超喜歡吃泰國菜正合我意下星期問問市役所的臨時托嬰怎麼申請我做事情一向想到馬上行動做代購也是前一陣子有個格友知道我有做網拍又到蚤市場賣東西她建議我做代購這樣小寶貝也不用跟我風吹日曬我想了一下當晚就PO文上來講要做代購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馬上有人來詢問馬上有人要批發要代購批發的朋友把需要的貨給我報價她們都會叫我有空再報價但我是急性子若沒馬上做我會睡不好全身癢這是天生的改不了應該講有工作狂以前就這樣了老公今天還講我現在的愛人是電腦誰叫我的工作是要面對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