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採買台灣人必敗藥妝

面速力達母AD大罐裝145g這款在台灣日本都很紅只有在日本有賣它是水性,質地清爽,沒有類固醇,沒含樟腦類,連過敏得人也可用說明書上寫蚊蟲咬傷.緩解搔癢.抗過敏.軟化角質

粉紅色包裝是小花洗眼液很多部落格提到的休足時間一盒十八片裝逛街逛累了晚上貼這睡覺隔天又是一條生龍活虎它也有貼腳底的

這是在另一家買的蚊蟲液一瓶60ml店員看我拿這麼多嚇一跳若被可惡的蚊子叮到擦上就不紅腫不癢了

蒸氣眼膜有五片裝跟十四片裝味道有無味.薰衣草.洋甘菊我喜歡薰衣草味我每次戴上都很快入睡可消除眼睛疲勞

Bene髮香劑噴幾下它的保加利亞玫瑰香可維持一整天ㄛ且抗UV也可噴在肌膚上喲我有次去餐廳吃飯有個太太從我旁邊經過她那頭髮香真的好怡人她就是噴這瓶一瓶60ml它得過日本美容大賞第二名ㄛ

酸痛貼步156枚它一片是銅板大小

腸胃藥

治痘痘的我常看其它部落格介紹它容量24g它還有10g的

這也是台灣人氣商品擦皮膚乾癢用的

客人推薦的糖果咬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吃它也有賣罐裝的

QttO(メディキュット)寝ながらメディキュット

它有兩種系列一種是消除腳的疲勞晚上穿著睡覺隔天腳會變輕ㄛ另一種是消浮腫的

想要的人請隱藏回應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