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東京福生去泰式按摩這是它外面的價格看板若沒去過的人會覺的它店的外觀很不起眼
可是這家店的技術讓很多人預約按摩這老闆娘拿很多執照且還受日本電視訪問ㄛ也有日本小咖明星來這按這家店才開三年就這麼超人氣

這是入口它店面不大也不豪華但進去感到很舒服有全身按.腳底按摩.臉部做臉兼按摩.油壓

簾子裡是按摩的地方我幾天前預約昨天第一個時間一到現場陸續有客人進來每個房間客滿它會先幫妳洗腳再按摩
按摩當中還有人打電話預約生意好到這樣很多日本人台灣人都來這裡按摩也很多人大老遠開車來我隔壁右邊是日本人左邊是台灣人那台灣人是常客昨天一次按兩小時

按摩後店家會附上飲料

老公跟我都是指定老板娘按老公在享受時我跟老大在外面等

回家途中老大累到睡著

這時候是最乖的時候

途中會經過outlet幫客人買代買的身體去角質霜等等這品牌剛設點客人蠻少的

公雞牌都賣一些高爾夫相關產品

我在outlet買這小孩也可以用的防曬霜兼防蚊一瓶兩用我在現場試擦好推且不油膩味道是淡淡尤加利味一瓶日幣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