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藍帶咖啡廳點了可頌麵包來吃內層的奶油好香好好吃

表妹說真想買一堆每天在家吃一個可頌

我家旁有一家人氣麵包店吃了藍帶可頌突然覺的我家這邊的麵包店遜色了

好奇怪它們的飲料是半杯再多一點竟要JPY420

吃了好吃可頌我又點了三明治跟蘋果派跟泡芙來吃

我不喜歡吃三明治它們的三明治好好吃我吃了一半帶回來給老公吃

我也不喜歡吃派類但這蘋果派好吃不會死甜尤其是它的餅皮吃了我到回家還想那味道

早知我多買幾個蘋果派回來跟老公分享

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

蛋糕看起來好漂亮捨不得吃

很多料理我只買三明治來吃

大門進來入口處有老師的蛋糕作品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呢

這也是蛋糕ㄛ

若我能做出這樣的作品不知多好

看了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