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珠軸承轉輪
轉輪中加入滾珠軸承,改善行走間的異音,讓本體的移動更加順暢,跟以往前機種比較只需1/5的力道即可拖移本體。

強力自走地板吸頭
改善以往地板與地毯間不易跨過情況,強力自走地板吸頭可順暢的在地毯與地板間來回移動。

夜間節能模式
『夜間節能』模式,開啟夜間節能模式後,將吸頭掛於本體掛勾會自動暫停,取下放回地面又會自動運轉,大大減少空轉時的耗能與噪音。

雙重馬達
除了本來的用於吸塵的馬達之外,還配備了用來對吸塵器內部進行清潔的小型馬達。利用該馬達通過轉動和振動設在集塵杯上部的濾網,抖掉附著在濾網上的灰塵。濾網下面帶有橡膠材質的清潔刷,與濾網一塊轉動,對漏斗狀集塵杯杯口部分進行清潔,使灰塵準確的進入集塵杯。再通過振動集塵杯,使附著在集塵杯側壁上的微塵也掉入杯底。

有效降低馬達噪音
夏普對吸氣時的風切音、馬達工作聲和排氣時的風切音分別採取不同的抗噪音措施。為減小吸氣聲,在吸頭進氣通道的中途位置加裝了類似棉花的吸音材料。為降低馬達噪音,用樹脂套把馬達整個包了起來,避免了聲音外洩。在排氣聲方面,在機殼裏安裝了汽車引擎罩和內裝等使用的吸音材料,同時加長了排氣通道,從而減輕排氣聲。經過改良,工作噪音由夏普2005年度舊產品的61dB降到52dB。

有效集塵
在排氣的凈化處理方面採用新技術。為避免在濾網中把灰塵揚起來,在吸塵的中途過程就將微塵聚集成塊狀。在吸管內表面使用了能使灰塵帶正電的材料,另一邊使用能使灰塵帶負電的材料。同時,在表面上設計微小的顆粒,用來干擾從吸管通過的氣流,使吸入的灰塵不斷地接觸到把手部分的內部表面,進而使灰塵帶靜電。帶正負電的灰塵微粒結合後就會形成大顆粒,從而確保在路網的集塵效果。

商品仕樣:

集塵方式:循環(cyclone)式 運轉功率 W:約60 - 450 消耗電力 W:約300 - 950 外形尺寸mm:444×279×261 集塵容積 L:0.4 運轉聲 dB:約48 - 52 濾網潔淨機能:有(全自動三重清淨) 除菌機能:有(除菌イオン) 配件:寵物毛髮2方向便利吸頭、便利軟管、便利勾、兩段伸縮間隙吸頭、便利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媽國際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